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Ride on Retro, Dress like Dandy


創立於2012年,並刻意以Retro和Dandy兩字來為品牌命名的Retrodandy,是國內少數走向正統美式路線的台灣品牌。為了呈現更明確的風格,長年來Retrodandy的產品總是圍繞著Old School這一主軸,因此包含30~50年代的工裝、紳裝,以及二戰時期最具代表性的軍衣等,都是他們最為重視且擅長發揮的設計元素。而近年大量使用來自日本的頂級布料,和全程堅持於台灣製作的精神,更讓Retrodandy在這幾年漸漸與其他台灣品牌劃出了明確的分際線。

本篇介紹的所有產品,都是Retrodandy在這一季以水手結合軍風的“R.D. NAVY”為設計主題,並且在用料和製作上都投入極高品質的產品。這些產品不僅都能夠在Retrodandy門市及所有經銷據點購買,當然也可以直接於Retrodandy官網上完成訂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