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如果你喜歡街頭風格 這5款HolyFreedom全皮手套絕對值得入手!


HolyFreedom是一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而且不同於歐洲其他的騎士配件品牌,HolyFreedom的設計風格非常具有街頭感,同時還刻意融入許多Old School元素,因此自從創立以來,HolyFreedom也特別受到復古車玩家的喜愛。

這5款由VRider最新引進的皮手套,就充分展現出HolyFreedom想要傳達的精神。這5款產品在機能面上都完全符合騎士們的使用需求,源自牛皮的紮實用料,更可以提供卓越的手部防護,但是在配色上卻又有著迥異於典型騎士手套的花俏概念。而這種專為騎士設計,卻又跳脫傳統設計路線的街頭感,也正是HolyFreedom一直以來深受復古車玩家青睞的主要原因!

這5款產品雖然都是運用皮革製作,但是在許多細節處卻各具特色,在配色上更充分讓人感受到一股強烈的視覺效果,建議售價則是統一訂為3,98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非常歡迎來到VRider店內實際感受一下這5款產品的魅力。


615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