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Beetle STR & MTX全新金屬塗裝 RIDE FREE 9限量首發!


在日本非常受到哈雷玩家青睞的Beetle Helmet,近來特別為旗下產品增加了金屬塗裝的全新配色。這個有著金屬質感的塗裝原本是預定在12月Hot Rod Custom Show中發表,但是為了宴饗國內的Beetle Helmet愛好者,總代理May Club特別向日本積極爭取,因而讓兩款全新配色的Beetle Helmet能夠早日本一步,率先在週日就要舉行的RIDE FREE 9與大家見面!

如果你喜愛小帽體的Beetle Helmet,這兩款即將於RIDE FREE 9限量販售的STR和MTX絕對不容錯過!這個以金屬質感呈現,並被稱為“Cast Alloy”的全新配色,原本是Beetle Helmet為12月在橫濱的Hot Rod Custom Show而推出,而且只使用在旗下LAC和MTX這兩款產品上。但是自從Beetle Helmet由May Club引進台灣以來,由於很受復古車玩家們喜愛,再加上今年Beetle Helmet也會參加RIDE FREE 9,因此在May Club積極向日本爭取之下,台灣喜愛Beetle Helmet的朋友終於也能夠有機會在RIDE FREE 9活動中,早日本一步入手這個有著特殊塗裝的全新產品!

有別於Beetle Helmet即將在日本推出的全新配色只有LAC和MTX,在May Club的特別要求下,這次的RIDE FREE 9現場Beetle Helmet將會帶來“Cast Alloy”的MTX和STR。其中STR完全是因應May Club的要求而限量製作,因此除了可以算是RIDE FREE 9會場現定款,在全世界也只會有6位幸運兒有機會擁有!至於建議售價,這兩款全新配色的STR和MTX同樣都是訂為9,800元。

Beetle STR “Cast Alloy”​

 

Beetle MTX “Cast Alloy”


820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