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完全對準Vintage愛好者胃口 TT&CO. Made In Tokyo Line


這幾年Vintage一詞相當火熱,許多產品似乎只要和它沾上了邊,就註定會大受歡迎。在Old School風潮的流行下,Vintage當然也早就在美式機車和復古車領域蔓延開來。這頂隸屬於日本TT&CO.的Made In Tokyo Line系列的3/4罩安全帽,就是為了滿足Vintage玩家而做了特殊的舊化加工!

這款產品的正式名稱非常長,稱為“Super Magnum Distortion Serious RS Tora Tora”,這是因為這正是以TT&CO.旗下的Super Magnum為進化基礎,因此在帽殼和內襯都完全共用之下,當然也符合了日本SG和美國DOT的安全規範。但是這頂安全帽最特殊之處,則是在於帽殼表面由專業職人所做的彩繪與舊化加工!產品名稱最末的“Tora Tora”,就是音譯自日文中的虎、虎,這也就是這頂安全帽的左右兩側,都塗裝上充滿Old School風格的虎頭圖案的原因。

除了刻意以老舊手法施作的彩繪之外,這頂安全帽還有另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帽緣處和頤帶都運用了皮革材質,而且除了選用厚度達到3.5mm,並全程在日本鞣製的牛皮之外,這些皮革也和帽殼上的彩繪同樣都被施予一道特殊的舊化加工,因此在各處皮革上的皺摺處,都可以清楚見到非常自然的茶芯色落和裂痕。而這就像是被使用了數十年的老帽,十足Vintage風格!

誠如TT&CO.旗下的Made In Tokyo Line名稱所示,這一系列全部都是在日本以手工一件一件製作,因此每一款安全帽的產品其實都非常稀少,相對的在售價部份當然也會高過TT&CO.的一般版安全帽。透過總代理Take5的積極爭取,這款隸屬於Made In Tokyo Line系列中的Super Magnum Distortion Serious RS Tora Tora目前已正式進駐Take5台北店,但是數量非常有限,尺寸亦僅有57-58cm單一設定,有意入手的人手腳可得要快才行。建議售價則是訂為15,120元。


1,042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