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Take5正式引進TT&CO.日線製品 首波主打500-TX系列頂級款


忠實呈現當年Bell 500-TX的絕妙輪廓,並刻意縮小帽體讓東方人配戴後頭部不至過大的復刻帽,這幾年在日本相當流行,也成為許多品牌在設計安全帽時極為重視的方向。在安全帽製作上已有多年經驗的TT&CO.,則是日本最早掀起小帽體流行熱潮的品牌之一,而從多年前開始就進軍台灣市場的TT&CO.,今後在北部將再增加一個全新販售據點,因為專攻日系品牌的Take5已正式加入了TT&CO.的販售行列!

由於深受美式機車和復古車玩家喜愛,這幾年TT&CO.不斷為旗下安全帽的產品線進行擴大,因此除了發展出越來越多的種類,在製作技術與材質的運用上也更加精進。目前由Take5販售的TT&CO.安全帽,則是以其中等級較高的日線製品為主,也就是在做工和品質上都更加講究的“Made in Tokyo Japan”系列。

而為了讓更多人認識TT&CO.,並且讓這個品牌在台灣有不同於以往的印象,Take5特別選擇了TT&CO.的500-TX系列中,定位在頂級款的“500-TX Vintage Leather Trim”為首波引進的主力商品!

500-TX系列是TT&CO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小帽體安全帽,也是忠實復刻自50年代Bell 500-TX的名作,但是為了滿足更多人的胃口,這幾年TT&CO.積極為500-TX系列延伸出十多種版本,而本篇要為大家介紹的500-TX Vintage Leather Trim,則是這個系列中等級較高的版本。

不同於標準款的500-TX,由Take5率先引進的500-TX Vintage Leather Trim,則是在帽緣處加上了皮革包邊。而且非常特別的是,TT&CO.並不只是以皮革來取代膠條,而是利用特殊手法讓這個皮革沿條呈現出厚實且飽滿的質感。

為了呈現最高質感,這款產品所使用的皮革都是日本國內生產的牛皮,帽緣處還特別以貫穿方式用粗棉線固定。頤帶也是選用了同樣的皮革製作,而且除了傳統的雙D扣之外,還刻意增加了四合釦的另一道固定,因為這也是常見於50年代Vintage Helmet的重要特徵!

在尺寸方面,500-TX Vintage Leather Trim共有XS、S、M/L、XL/XXL四種,因此從54cm到60cm的頭圍都在這款產品的對應範圍之列。至於建議售價,Take5則是訂為13,800元。


1,249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