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美國州巡警腰帶注入軍規元素 U.S. Military Police Belt


和身上的衣服、褲子、鞋子一樣,腰帶也是有路線之分的,所以當然也存在著所謂的騎士風格。一款由US Country StoreUrban Soul聯名,並從今日正式展開接單的皮帶,就是以美國州巡警腰帶為基礎,同時還結合上軍規元素的一款產品,因此非常值得推薦給喜愛Old School路線的騎士們!

US Country Store是一個在軍品收藏和研究上獨有專精,並引進許多純正美式商品的老舖;Urban Soul則是一個擅於以金屬和皮革,來呈現舊時代硬芯風格的品牌。這兩個在各自領域都各具代表性的品牌,在這個6月攜手合作推出了一款名為“U.S. Military Police Belt”的聯名商品。

這款腰帶的誕生歷程其實頗具故事性,因為一件由Urban Soul主理人Ken所擁有的老皮衣,正是催生出這次聯名企劃的重要契機!

數月前,US Country Store主理人黃哥來到Urban Soul工作室,並看到一件具毛領的美國警用老皮衣,皮衣上的雙針壓花腰帶,讓他想起多年前也曾經入手過一條風格相近的1968年美軍MP腰帶。於是就從這件皮衣腰帶上充滿辨識性的壓花藍紋,兩人開始討論起商品化的可能性與種種細節,最終便促成了這次US Country StoreUrban Soul的聯名企劃。

顧名思義,這款取名為U.S. Military Police Belt的產品,正是融合了軍、警兩大元素。在形式上,這款腰帶是以1968年美軍MP腰帶為基礎,壓印於皮革表面的藍紋和雙針插入式釦頭,都是常見於美國警用腰帶的一大特徵。

為了營造出更粗獷的風格,這款腰帶特別採用軍規等級的3/16”厚度和1 3/4”寬度,皮革則是以植鞣牛皮製作,並同時提供30”、32”、34”、36” 、38”五種尺寸,以及銀色、銅色兩種釦頭和黑色、咖啡色、原色三種皮革色。其中黑色和咖啡色不僅都是以茶芯皮革製作,還可以選擇無壓花的素面款式。這次雙品牌的聯名認證和許多產品細節,也特別以金屬模具烙印在皮帶裡側,不過素面款則是刻意烙印在外側,也就是靠近單寧褲腰後的皮標位置。

這款商品從皮革切割到縫製、打釘,全部都是由Urban Soul的職人以細膩的手工製作,因此目前完全是採取接單方式販售,而US Country Store也已經從6月22日開始接單至7月8日止,壓花款的建議售價是3,680元,素面款為3,480元,原色款則是訂為3,38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