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既Retro又Dandy的夏日節奏


擅長以50~60年代經典美式風格呈現的Retrodandy,今年夏天特別推出了五款全新單品。這些商品不僅延續了Retrodandy一貫的Old School精神,同時更被注入了經典的騎士元素,當然也是在這個夏天騎車最容易搭配的單品!

 

Mexican Duck Vest / 3,280元

Mexican Duck Vest是一款以馬鞍毯概念製作的背心,這也是常見於60年代哈雷騎士的標準扮相,但是為了契合夏天的氣候,這款背心特別省去內裡的鋪綿,並以較薄材質製作,一面為日本進口的墨西哥紋布料,另一面則是素色帶花紗的Duck Cotton帆布。也因為是採用雙面式設計,而且在兩面都配置了口袋,因此除了在夏天騎車時可以搭配短Tee之外,在夜晚或更涼爽的季節也很適合穿在單寧夾克外面。

 

Wide Border S/S Henley / 1,680元

源自於早期美國囚犯服的寬版橫條紋,在近年幾乎已經和美式機車玩家的形象劃上了等號,而這種帶有叛逆色彩的配色,也被運用到Retrodandy所推出的這款亨利領短袖衫上。這款產品是以100%純棉的厚實雙色面料製作,刻意加寬的橫條紋不僅在視覺上充滿魄力,配置了三顆釦子的亨利領和胸前的口袋印花,卻又讓這款產品在似曾相識之中又別具特色。

“Lucky One” Pin-up Tee / 1,480元

除了Wide Border Henley之外,Retrodandy在這次還推出了另外兩款短Tee。首先是一款以經典的Pin-up圖案呈現的“Lucky One” Pin-up Tee,這款產品是以100%棉布製作,特別訂製的粗羅紋領口,還具備耐穿、不易變形的優勢,在背面以水彩暈染筆觸呈現的鋪克牌女郎,則更為整體營造出極為到位的復古風格。

“Break on Through” Tee / 1,180元

另一款名為“Break on through”的短Tee,則是以經典樂團The Doors在1967年發行的一支單曲為創作發想,這款產品在背面的圖案中同時也加入了充滿騎士精神的馬和飛輪元素,並且是以為古典的版畫手法來呈現。

材質同樣使用100%棉布,正面胸口處亦配置了一個小口袋。

 

Wabash Newspaper Bag / 3,980元

斜背式包包這幾年在騎士圈非常流行,這款由Retrodandy改良自報童包的產品,就是兼具了日常使用與騎士需求而生。這款產品不僅承襲了傳統報童包的大容量外型,更保留了側邊反車縫的設計,最特別的是,在裡外是以兩種不同材質製作之下,還衍生出可雙面使用的功能。

這款產品在兩面分別是以Wabash藍染布料和Duck Cotton帆布製作,細節處還用上了植鞣牛皮與非常老味的截斷式黃銅鉚釘。Wabash藍染布料非常具有舊時代的士紳氣息,另一面帶有花紗的Duck Cotton帆布,在紋路經過摔花處理的皮革襯托下,則更充滿了粗獷風格。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