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為都會叢林而生的越野世代 Blade Rider “Vintage Red”


從Vintage Moto Cross縮寫而來的VMX,自從在車壇上掀起流行以來,除了帶動起老山車的改裝風潮,更接連抬升了老式越野帽的人氣。這波熱潮在數年前也吹進了台灣,因而使得市場上陸續出現好幾款風格類似的產品。其中來自Blade Rider的這款越野帽,由於在帽型部份並不是走向復刻路線,而且設計又充滿了辨視性,因此在市場上也格外搶眼!

這款和品牌名稱同名的“Blade Rider”,其實早在2016年底就已經推出,而且除了這款越野帽之外,Blade Rider其實還有另外三款同樣採用全罩式設計的產品,但是上市至今,這款越野帽卻始終是Blade Rider最受歡迎的產品,而且在這個6月,Blade Rider又為這款產品延伸出過去未曾有過的紅色,因此也再次讓這款越野帽在市場上成為焦點!

這款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在顎部正面設計了12個具有透氣效果的圓孔,而且不同於Blade Rider的其他全罩式產品,這款越野帽由於是以玻纖材質製作,因此重量只有1066g,在長途騎乘時當然可以有效減輕頸部負擔。

在內襯部份,除了採用易於清洗的可拆式設計之外,更用上了小羊皮和小牛皮來提升質感與舒適性。最重要的是,這款產品不僅取得了台灣CNS的安全認證,同時也符合美國DOT標準,因此當然具備了安全帽最基本且重要的防護效果。

 

Blade Rider目前共有四款全罩式產品,分別是Lego Vintage 1、Lego Vintage 2、Rocketeer,以及這款和品牌名相同的Blade Rider。在這四款產品中,只有Blade Rider是以玻纖材質製作,因此在重量方面也最具優勢,出自於獨創設計的外型更充滿了品牌特色。而繼黑、銀和啞灰之後,Blade Rider在今年6月又增加了最新款的紅色,建議售價則是訂為6,600元。

取材協力 / KBN鐵馬堂


55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