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Black Venom山羊皮系列最新作 “Roll Out” Motorcycle Vest


這幾年,Black Venom非常用心在經營皮革製品,繼2016年首次發表以山羊皮製作的兩款背心和夾克,以及今年初又再衍生出另外三款夾克後,這個6月,Black Venom又推出同樣以山羊皮製作的最新產品,也就是一款名為“Roll Out”的騎士背心。

在英文中有著「出發」意涵的Roll Out,是一款風格非常典型的騎士背心。不同於之前的產品,在正面是以單寧夾克的特徵來呈現,Roll Out則是完全訴求於傳統的美國騎士風格,除了正面有著較深的V領剪裁,並在襟部配置四個金屬釦之外,腰部兩側更採用粗獷的綁帶式設計。

有別於一般講究功能性的工作背心,或是著重保暖效果的羽絨背心,兩側有著綁帶的背心完全是源自騎士的使用需求而來。因爲這個設計就是要讓你調整寬度,以便除了搭配T-Shirt之外,還可以放寬穿在單寧夾克外面。而當皮背心與單寧夾克結合後,當然也就形成了最典型且具代表性的美式騎士輪廓!

除了風格到位,這款背心也非常貼心的在裡外設計了四個口袋,兩側的綁帶亦同樣是以山羊皮對縫而來材。正面四顆金屬釦則是由Black Venom自行開發,因此表面也壓印上BV字樣。內裡亦和之前的山羊皮系列同樣縫上了繡有“羊皮狼”圖案和“Forever Two Wheels”字樣的布標。

這款背心目前已經在Black Venom店內正式上架,尺寸共有36~46多種選擇,除了可以對應各種身材的男性,並且很值得推薦給車隊或俱樂部之外,對於喜愛純正美式風格的女騎士當然也非常適合。建議售價則是訂為10,50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