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最適合夏季使用的鹿皮手套 Geier 250ES Deerskin Glove


和安全帽一樣,手套也是騎車時重要的保護裝備,但是在容易流汗的炎熱夏季,很多人對於戴手套難免產生抗拒,其實只要選對了手套,即使是皮革製品,也不會讓你感覺悶熱,還可以保有最好的手部防護效果!

VRider從美國引進的Geier 250ES系列,就是一款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手套。Geier是美國老字號的手套品牌,這個於1927年創立於華盛頓州的品牌,至今一直致力於皮革手套的製作,而且除了推出適合各種用途的產品,在皮革種類上更有袋鼠、山羊、麋鹿、鹿和牛等多種選擇。其中採用鹿皮的250ES系列,就是一款適合在夏天騎車時使用的產品。

Geier 250ES一直是VRider熱賣的商品之一,這款手套由於選用較薄的單層鹿皮材質,因此質地非常柔軟,但是鹿皮堅韌的特性又可以為手部提供完善的保護效果。另外,刻意以醒目的顏色所做的皮革包邊,也是250ES的另一特徵,而這也讓這款手套看來更精緻且有型。

目前由VRider販售的Geier 250ES系列,在顏色方面共有駝色、黑色、咖啡色、焦糖色和紅色,尺寸則有6 1/2~12多種設定,較小的款式當然也很適合女性使用,建議售價則是訂為2,680元。


67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