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讓安全性與古典風格完美結合 Davida Speedster V3 Helmet


Davida是來自英國的安全帽品牌,也是當今車壇上少數誕生於50年代的老字號安全帽大廠。為了契合全球各國日益嚴苛的防護標準,Davida也不斷針對旗下產品的材質和製作技術來做精進。而剛於去年正式發表的Speedster V3系列,就是Davida延續了傳統的英倫古典風格,同時更注入最新防護技術的具體成果!

創立於上個世紀50年代的Davida,不僅是現今車壇上最富歷史的安全帽品牌之一,更是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安全帽大廠。在Man島TT賽事最受矚目的1950~60年代,在賽道上以接近200公里的速度呼嘯而過的賽車手,幾乎每一位都是戴上了Davida所生產的安全帽。

不過隨著摩托車的性能越來越強,在速度不斷提升的同時,安全帽的防護性也必須有更高水準的要求,因此這個老字號的英國品牌在近年也積極投入了安全帽的改良。而Speedster V3系列即是Davida在累積多年經驗和導入最新技術後,於2017年向全球騎士們展現的成果!

Speedster V3是一款源自於Speedster系列的最新產品,而Speedster則是自70年代推出以來,在Davida旗下最具代表性的Jet款式(3/4罩)。全新登場的Speedster V3在造型上完全延續了Speedster的古典風格,但是在先進的帽殼層壓製作技術和GRP複合材料的導入下,不僅讓Speedster V3有了更輕的重量,還換取到更完善的防護效果,因此也完全符合了嚴苛的ECER22-05和DOT安全標準。

為了讓騎士們有更便利的使用性,Speedster V3在內襯部份特別採用可拆式設計,而且質感精緻並有多種顏色可選的皮革內襯,亦是這款安全帽的特徵之一。

透過VRider的引進,Davida Speedster V3系列目前已經在店內正式上架。圖中採用銀黑配色和另一款啞黑色的產品,便同樣都是以16,800元的建議售價現貨供應。除了Speedster V3之外,特別為這款安全帽設計的Gov Visor,也同樣可以在VRider店內入手。這款適合3/4罩安全帽的外加式鏡片共有透明與淺墨兩種顏色,建議售價則是訂為4,500元。


723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