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骷髏結合蛇身 名師再度跨刀 Black Venom重量級銀鍊登場


這幾年非常積極發展自家商品的Black Venom,在去年曾經邀請2 Abnormal Sides為他們跨刀製作了一系列銀飾。而今,這兩個品牌又擦出了另一次的火花,兩款在設計上同樣導入毒蛇和骷髏元素的腰鍊與手鍊,就即將在這個5月正式販售!

這次Black Venom全新推出的腰鍊與手鍊,在設計和製作上同樣都是委由台灣首屈一指的銀飾品牌2 Abnormal Sides擔綱,而且為了延續Black Venom最具識別性的品牌圖騰,這兩款產品也特別在細節上導入了毒蛇和骷髏的元素。

例如在兩端的扣具部份,這兩款腰鍊和手鍊便都是以捲曲的蛇身來呈現,而且每一節鍊目不僅都能見到精緻的蛇身造型,更運用了非常耗工的無縫方式串連而來。至於骷髏部份,則更是曾經在日本拿下骷髏王銀飾創作比賽冠軍的2 Abnormal Sides的強項,精緻且充滿魄力的的雕工,儼然達到了藝術品般的水準!

目前這兩款產品都已經正式發表,在今後也將會以少量生產的方式由Black Venom獨家販售。長度為45cm的腰鏈建議售價是66,000元,手鍊則是訂為33,50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