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繼皮衣和油布之後的又一執著 Addict Clothes Boots


對於細節極為講究,更以不容妥協的態度來詮釋英式風格的Addict Clothes,這幾年除了在日本騎士圈深受好評,在時尚領域也一直維持著極高熱度。而繼一系列皮衣和油布產品相繼問世後,Addict Clothes在去年更投入了皮靴的製作。上個週日,在台灣代理這個品牌的May Club,就特別舉辦了一場Addict Clothes 2018秋冬展示會,讓這個品牌的愛好者們能夠在第一時間感受今後將陸續登場的新品魅力!

這次於台中和台北接連舉行的展示會,Addict Clithes主理人石嶋聡先生特別帶來了預定於秋冬才會上市的新品,這些商品有不少都是第一次在客戶面前亮相,甚至連日本都還沒有人見過。顯見這幾年在May Club的努力經營下,這個品牌在台灣市場的確有顯著成長,也因而喚來Addict Clothes對於台灣消費者的重視。

如果你已經擁有過Addict Clothes的產品,一定知道他們在訴正統英式風格之餘,對於品質、機能性和美感部份亦是極為重視。在這次展示會中,石嶋聡先生除了帶來新款的皮衣和背心之外,在皮靴部份更是受到大家高度矚目。

從去年開始,Addict Clothes就發表了名為AD-S-01的Engineer Boots和AD-S-02的Lase Up Boots,這兩款皮靴完全延續了Addict Clothes在製作皮衣時的理念與精神,也因爲許多環節都是仰賴手工製作,過程中甚至還得到了日本修鞋老舖「福禄寿」的助力,因此這兩款皮靴儘管價格不菲,但是在日本上市後卻是掀起話題,並創下極佳銷量。

這次石嶋聡先生帶來的新款皮靴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爲Addict Clothes改用了不同的皮革,在楦型部份也做了修飾,而且材質除了從本季已經開始販售的牛皮之外,在今年秋冬還會再增加馬皮的新選項。

在這次台北場的展示會中,May Club還特別安排一場關於Addict Clothes產品的講座,石嶋聡先生也在現場親切的為大家講解許多關於新品的特色,甚至連過去在製作皮衣、皮靴時所遇到的困難,以及他對於細節的種種堅持等,都很大方的與大家一同分享。

無論是摩托車、改裝風格、安全帽、皮衣、單寧褲或皮靴等,這些圍繞在騎士圈的許多事物,其實都是在既定的道統下發展而來。對於這些東西不感興趣的人,或許就不會想要深入了解,但是如果你喜歡這些源自經典文化的騎士元素,這次由May Club企劃而且還邀請到Addict Clothes主理人來到現場的活動,就是一次可以讓你拓展知識並且和同好們交流的最佳時機!​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