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結合Half和3/4罩特性 更重要的是 戴上它你的壞蛋指數立刻爆表!


對於許多騎士來說,安全帽除了最基本的頭部防護功能之外,外觀上所呈現的風格更是非常重要。特別是重視身上行頭的美式機車玩家,戴上了安全帽後給人的印象越壞,就越能夠迎合這個族群的胃口。但是到底什麼樣的安全帽才能激發你的壞蛋指數呢?Bell以最簡單的邏輯給了一個再明確不過的答案:Rogue!一款以“壞蛋”命名的安全帽!

Rogue是Bell特別為美式機車玩家推出的產品,這款安全帽的最大特色,就是結合了半罩款式的輪廓和3/4罩的包覆性,因此也讓帥氣和實用性可以得到完美的平衡。

從顎部延伸而出的口罩,不僅可以讓你依臉型或使用狀況來做前後調整,可拆式內襯和預留在帽殼內的耳機空間,更是Rogue非常貼心的另一設計,而且這也讓你在搭配藍芽通訊系統時更加便利。帽殼部份,Rogue是以高強度的複合材質製作,因此除了重量得以抑制在1350g,並通過了美國DOT安全規範之外,還可享有Bell原廠所提供的五年保固服務。

VRider的引進下,共有三款配色的Rogue目前都已在店內正式上架。建議售價方面,有著醒目的骷髏和羽翼圖案的“Airtrix Matte Black/Red/Titanium”為9,800元,以灰色系迷彩搭配紅色條紋的“Ghost Recon Camo”,則是和整體以啞黑色呈現的“Solid Matte Black”同樣訂為8,500元。


925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