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完全滿足你對騎士風格的要求 Black Venom Leather Series


繼2016年先後推出以山羊皮製作的兩款背心和一款夾克後,Black Venom在這個2月又有三款全新夾克問世,分別是以直式拉鏈結合立領設計的Revolver、同樣採用直式拉鏈但是卻帶有西部色彩的Tucson,以及以翻領搭配斜式拉鍊的Frisco。

和之前推出的背心同樣,這三款皮夾克也都是採用質地柔軟、輕盈且堅韌的山羊皮材質,而且全程都是在台灣以最高品質製作,剪裁當然也更適合東方人體型。 為了明確凸顯出這一系列皮革產品的特色,這三款夾克所使用的五金亦是由Black Venom自行開發,例如夾克上的釘釦便都壓印上“BV”字樣,而且在內裡處還會縫上一塊繡上“羊皮狼”圖案和“Forever Two Wheels”字樣的布標,而這也正是Black Venom皮革系列產品都會有的重要識別特徵。

除了上述三款以經典版型呈現的騎士夾克之外,推出以來就深獲美式機車玩家支持的Wild West背心,也隨著這波新品問世而衍生出三種全新顏色。 不同於之前推出的Wild West背心僅有黑色一種選擇,這一回Black Venom則是在同樣版型下,不僅將材質從山羊皮變更為牛皮,更多出了三種深淺不同的褐色可選。而且在特殊鉻鞣處理下,質地雖然猶如山羊皮般柔軟,但是長久穿用後自然形成的皺摺感,卻又會與山羊皮略有不同,而這種皮革獨有的變化也正是許多皮衣愛好者最期待的!

關於建議售價,Revolver、Tucson和Frisco這三款皮夾克都是訂為29,500元,尺寸亦非常貼心的提供從36~44的完整設定;擁有三種新色可選的Wild West皮背心建議售價為13,500元,尺寸則是涵蓋於36~42,不過這三種新色都是採用限量方式販售,因此如果你有意入手,手腳可得要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