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硬漢 就是要Double Knee


如果你沒聽過Double Knee,或許會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難道是指兩個膝蓋?當然不是,但是意思其實也相差不遠,因為這正是雙腿膝蓋處縫上了兩層布料的工作褲型式!

很多人都知道,一條褲子最容易磨損的部位就是在膝蓋處,因此為了增加布料本身的耐磨特性,早期有些為勞動者設計的工作褲,就會特別在膝蓋處多縫上一層布料。這樣的設計不僅有效提高了褲子本身的強度,更凸顯出典型工作褲特有的粗獷風格。

來自日本並由Take5獨家代理的Samurai Jeans,在2018年就推出了一款充滿經典美式風格,同時採用Double Knee設計的工作褲。這款產品特別以較重磅數的17oz單寧布製作,而且還導入最具工作褲代表性的Hickory條紋,並結合醒目的金、黃雙色縫線,襠部的5顆釦子還用上造型源自輪胎的鐵製品。版型則是採用不至過寬也不會過窄的直筒剪裁,除了舒適好穿之外,Hickory條紋在長久穿用後的迷人色落亦非常令人期待!

這款工作褲目前已由Take5正式引進,建議售價則是訂為10,500元。


1,341 vi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