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RIDE FREE 14
GU_2021.gif
Fangster
武川安全帽
廣告募集.gif

以硬派騎士元素呈現的純銀腰鍊 West Ride × Larry Smith


創立至今已有15年歷史的West Ride,在日本走向騎士路線的服裝圈中早已建立起難以被超越的地位,這個品牌之所以深受日本哈雷玩家們歡迎,主要原因就在於West Ride精確掌握到60~70年代西岸騎士的那份不羈色彩與叛逆形象。

這款由West Ride與日本頂尖銀飾工匠Larry Smith合作的腰鍊,就是以許多經典的騎士元素來呈現,而且除了卍字Swastika、骷髏、蛇和馬蹄鐵之外,甚至還用上了古老的摩根銀幣。最特別的是,這款腰鍊還是由兩個部份所組成,拆解後較短的那節還可當作鑰匙圈使用。​

這款腰鍊過去就曾經由West Ride總代理May Club引進過,不過在短時間內全數售罄,今年1月May Club再次爭取到少量配額,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得好好把握! 至於建議售價,這款腰鍊依鍊身長度的不同共有四種設定,最短的是46cm,定價為74,900元,53cm為86,200元,60cm為97,600元,最長的67cm則是108,900元。


bottom of page